Saturday, April 15, 2006

靠岸


妳坐在我身边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话很平凡 却很悲伤 
妳说妳不相信 活着就是为了梦想  
甚至妳更怀疑 什么是地久天长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 只会让心更烫  
哦 都一样 所谓梦想 终究飘飘荡荡  
在迷乱的台北流浪 寻找一个幻想  
突然很渴望在我身上 找到妳要的靠岸    
这一刻 当我们都感觉到彼此的心愿  
爱情早已经开始 思念早已经蔓延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 只会让夜更长  
我 也一样 飘飘荡荡 眼神交换迷惘  
在冷漠的台北流浪 找一个避风港  
突然很渴望在妳身上 也找到我要的 靠岸 
 

当生活忙碌到连幻想的空间都没有,代表着的,只是机械式的行尸走肉。每天重复着同样的事物......手是动着的,但脑却是空白的,心却是迷茫的。考不好的数学和化学,只会让心更加沉重。努力也只是主观的字眼。虽然如此,但手还是停不了;心还是硬不了,继续重复着单调简单的旋律......

也许每颗心都在寻找适合自己的港湾。但是是否找到,就看个人的造化了.....累了,不一定停得下来;伤了,不一定好得起来。有人说,人生就是由许许多多的遗憾所组成的。但是真的是值得的吗?你说你看不到终点,好害怕;但我却连起点都找不到,好迷惘......是不是更可悲呢?

也许一天中最让人期待的,就是躺在床上的那一刻。盖上被,会感到好有安全感;思绪天马行空,不管是否真实,都能让人感到满足。是休息的时候,脑袋里只需要想着自己喜欢的事。所以,躺在床上,感受着温暖,总是让我感受到一丝的幸福。

这是我唯一最期待的结束,也是一种开始;是一种动力,也是一种引力。


海洋里不能没有水,鱼会干渴而死;森林里不能没有绿叶,风会感到孤单;航行已久的小船,寻找的只是一个靠岸.....不要告诉双鱼,这里已经不再有梦想,一切都幻灭,这样只会让她往下沉.......

1 comment:

HaOZh3 said...

yo~ nice song.. ur wen2 bi3 soo nice~ lolx.. go tou2 gao3 lar.. can earn lots of $$ n experience..(nice feeling too ^^) Where got dreams, there's hope.. do not lose faith or it'll drag u down forever.. YEAH!!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