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没知觉


今天才突然发觉,我竟然有着一个这么严重恐怖的习惯...... 习惯性的掩饰自己当下的感觉。今天才知道原来已经这么严重了。为了让自己不会太难过,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装作不在乎。总是说:"算了吧!无所谓!”其实当时自己非常难过,难过得好想哭。但是都极力不让自己的眼泪轻易留下,想让自己伪装成坚强的样子,最后却躲在没人发现的角落哭泣。想哭却强忍泪水,其实只会让伤口更痛。

刚开始时心里隐隐作痛;但是当时间一久了,心里就不再有任何伤痛的感觉。是麻木了,是自己麻醉了自己,是习惯了掩饰。于是开始变得漠不关心,感觉上对什么事都不太在乎,没有太多情感上的反反复复。到底我内心深处有着什么样的感受?我真的不在乎了吗?不知道。我真的不懂...

当一个人习惯了掩饰自己 ,某天会惊觉, 原来自己已经不清楚内心真实的感觉了。原来掩饰真实感受的后遗症,竟然会淹没了自己真实的感受。现在的我,已经不知道自己的感觉了。即使我懂,但却也找不出难过背后的原因。我真的好失败,竟然把自己变成这个样子......常常觉得很空虚,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空虚。感觉到自己好空,所以一直寻找其他东西来填补,其实最终也是徒劳。最后才真正发现,原来,空虚在我心里扎了根......

1 comment:

^Snowley LiFe~ said...

空虚是一个人感到孤独的时候
也许是被冷落了被忽略了

可是空虚得太久 尽管是再热诚的事也会变得冷漠
那是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