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寂寞 好了

白色的荧幕 写不出我的心情

不是因为不喜欢白色

白色 能让人忘了 就这样被它吸引过去

几年前 我也曾这样 慢慢的靠近这道光 渐渐的远离黑色的角落

这期间 我笑的时间变多了 不再像从前那样哭泣

不再爱悲剧电影 总觉得它让人太郁闷

我仿佛就这样渐渐远离了悲伤和心痛


我曾以为这就是成长


就这样过了三年 偶尔觉得有些空洞

开始意识到 这看似完美中的不完美

感觉缺了些什么 却又说不上来


是的 我从他身边逃走了


黑色的力量 大概就是让人沉淀 思考

原来他 在我内心扎了根

又或者我从一开始就选择了他

可笑的是 我竟以为 我本该属于白色的世界

忘了 我身在黑色的国度

也许 为了惩罚那自以为是的天真

又或许 离开了太久

我丢失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

再找回来 大概还需要些时间

我需要夜晚的力量


又开始会掉泪了 我回来了吗?


有人说

电影 就是许多人在黑暗中作着同一个梦
那么一个人看电影呢?

那天夜里我做了个梦。在梦里,我和他牵着手;我挽着他。我们之间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也没有眼泪;没有心痛。但在他牵我手的那一刻,我却感受到从未有过的温暖。很深 很扎实的印在手心里。很平静 也很真实。这梦境太清晰。我想这就是幸福的感觉吧...这样 淡淡的 却很实在

是我要的幸福


就这样记住这种感觉吧 记着就幸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