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月光

小时候妈妈唱的一首歌
陪我走过春夏 秋冬
漫长黑夜里点亮了远方的灯
指引着我往前走

长大后身边的人总是沉默
把自己 的心 反锁
幸好有你这首歌 温暖 着我
不会忘 记了 初衷

慢慢地 1 2 3
渐渐地 在 两 端
独自穿过 陌生 街头不让 泪逗留

一样的月光
蒸发了泪光
爱让有情的人可以去跟痛抵抗
一样的月光
照在我的心上
有爱我的人陪我生活就有方向
喜悦 悲伤 因 你而发光
陪我 去闯


忘了是多少个星期前,偶然听到这首歌
有一点温暖的感觉,也有一种淡淡的感伤...

长大后身边的人总是沉默 把自己的心反锁
长大后的生活的确变了 怎么说呢
人与人之间 的距离 可以靠的很近 也可以离得很远
是不是大家都紧紧的把心房关上
也难怪 有谁愿意轻易的受伤呢
真心付出的代价也许就是伤痕累累
等价交换 是永恒不变的法则 还是现实的牢笼
也许大家都忘了


心 终究该是自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