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分享] 几米●微笑的鱼●A fish with A smile

我看见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
不管白天,夜晚,每当我经过时,她总是摇摇摆摆地游向我,对我微 笑。
不论天晴,天雨,她似乎都在等着我,等着我给她一个深情凝视的眼神。
我想拥有这条鱼。
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
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 巴,对我微笑。
我看电视到深夜,她无聊的吐了几个气泡,对我微笑。
洗澡的时候,她眷恋的陪在我身边,对我微笑。
她始终带着微笑的表情。
我喜欢这条鱼。



你 看见那只 微笑的鱼 了吗?


生日快乐~~馨蕊" 突然很想念你们...
还有机会的吧... 再约出来见面"


多希望我的记忆,不像鱼一样,只有7秒
多希望所有的 一切 都刻画在我的脑海里 烙印在我的心里
还记得吗?
所有的回忆 都跑到哪儿去了
记忆 本该像空气 像水 一样
平凡的 在我周围
却又像水 像空气 一般
看不见 触不着
但我不是鱼
属于我的 记忆 又有几秒?

我是鱼
我在水里
你看见我了吗?
看见水了吗?
没关系
我知道它一直都在
以前是 以后也一样

1 comment:

xr said...

谢谢噢,因为唤醒了一些记忆感动
有时记忆就像水,明明紧握住了却依然从指缝间流失 无奈..~
n年前看这本书时,莫名其妙哭了
呵呵,应该是想起我那可爱的小鱼儿吧
喂!你的文笔有很恐怖meh..
别让我兴起暴力的念头 hehe~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