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才明白

不会写了...真的不懂怎么写。每次都这样,我还真的挺空虚、无聊的。我就是这样的女生...没办法,就是缺乏了某种元素。 没内涵的家伙!

看过的戏,我忘了;说过的话,我忘了;遇过的事,我忘了;见过的人,我可能也不记得了吧...其实我也不懂自己现在在写什么。真是个神经病!没事些什么部落格啊?! 每个星期都在期待星期六和星期日。但是到了这天,都不懂能做些什么,结果又浪费了一个美好的周末。

我在期待着假期哦~虽然只是一个短短的停歇,而且一开学就得面对年终大考,但是还是期待。感觉上这假期能做些什么,虽然我也明白自己根本做不了什么。不过就这样吧,有期待才会有动力,虽然现在也没什么动力。唉,我也不懂自己在干嘛...车票也没什么能记载的,也许我的生活原本就是这样的吧,除了日期以外全都是空白的。

说到空白,不知道为什么脑袋跳出了这么一个想法:为什么我会放这么一个部落格主题呢?好像是因为,我从来就没有记忆...发生在这一秒的事,我下一秒就忘了,这样还有什么资格想要回忆呢?真是笨蛋!


突然觉得好陌生,自己好像不像自己;但有时却觉得这样才是真正的我。鱼是矛盾的;我是矛盾的鱼~

No comments: